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真情慰问定点帮扶村防疫一线人员
2022-04-06 10:01  

4月4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企业党支部前往和县历阳镇兴圩村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捐赠了医用口罩、香皂、毛巾、方便面、面包等价值5600多元的疫情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本次慰问活动助力了兴圩村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校工会、驻村工作队、马鞍山市徽润超市连锁责任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说明: 456da525614e51019b3ef434d27ed07

一箱箱爱心物资,让防疫一线人员这些“逆行者”切身感受到来自安工大的关心和温暖,切实体会到支部党建共建的“真帮真扶、团结互助”的成果。

说明: b800c6426c7561e071218e8075e4654

兴圩村党总支书记王燕表示,安徽工业大学始终是我们兴圩村乡村振兴的坚强后盾。新一轮新冠疫情阻击战打响至今,兴圩村驻村工作队就地转战防疫一线,与村两委干部肩并肩、手拉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调查员”、“守门员”、“代购员”、“保障员”,把疫情防控的“战场”当成践行初心的“考场”,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村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守护着兴圩村的安宁,兴圩村至今无疫情发生。前期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和县疫情防控南片督察组组长、县政法委李书记的充分肯定。

深入防疫一线,我们更能深刻体会到所有人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所付出的艰辛。资产经营公司直属企业党支部要立足岗位实际,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解封不解防,防疫不放松,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 真正把支部共建落地落实。(撰稿:张太生 郭道江 审核:孙晓斌)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