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2-03-11 09:39  

 

为进一步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3月1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结合党建工作考核和述职评议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其他党员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逐一进行发言,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机关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的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神态。(撰稿:程洁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