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06-04 09:15  

6月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会议。

孙晓斌指出,要通过“学史明理”,进一步增强自信、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及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的安排,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孙晓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党总支委员黄先明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党总支委员钱和友、施智奎围绕“学史明理”作了重点发言。(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张敏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