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06-11 09:12  

6月1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读书研讨,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坤应邀作专题宣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会议。

会上,窦贤坤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解析了一些重大党史事件的详细情况,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中心组成员紧扣“学史增信”主题,结合个人自学进行了研讨,党总支书记孙晓斌、党支部书记张太生作了重点发言。

孙晓斌强调,要深刻领会“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夯实马克思主义信仰之基,铸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之魂,深刻领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心之本;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要把“学史增信”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真学、真信,深学、增信,要与“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加强自我提升,将为民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中。(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张敏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