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2021-06-30 09:58  

6月24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结业仪式。公司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结业仪式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结业仪式。

此次读书班为期2天半,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视频教学、主题活动、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学习,全体参学人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全面新的认识,对新形势下的新使命、新担当、新要求有了深刻的体会。

孙晓斌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读书班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要以这次读书班为新起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来抓,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明确职责担当,保证学校资产的提质增效,努力开创学校资产运营管理工作新局面。

孙晓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行为上发挥以上率下的模范带头作用,对党史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和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创新突破的精神动力;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紧紧抓住企业改制过程中师生员工最关心的现实问题,因地制宜、因事制宜,开展差别化探索和创新性实践,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充分发挥资产运营工作的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保障作用。(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张敏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