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
2021-07-14 16:58  

7月1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讲话以及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支书记孙晓斌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新冠肺炎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案例》和《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干部读本》,总支委员施智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提出的号召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