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1-09-30 08:32  

 

9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纪检委员黄先明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黄先明传达了校纪委9月23日会议精神,宣传委员施智奎领学了高校资产经营管理的相关政策。会议梳理了各单位生产经营和管理过程中的风险点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成立了资产经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小组。

会议强调,要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制度落实,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全面筑牢廉洁防线,深入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