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次学习(扩大)会
2021-09-15 08:13  

 

 

9月1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次学习(扩大)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是践行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和治本之策,是需要持之以恒抓好的系统性工程。

会议要求,各企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聚焦本职工作、守正创新,扎扎实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通过有效举措,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整治和解决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强化落实责任,确保师德师风建设成效。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