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6-01 09:04  

5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关于举办校院两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精神,观看了专家辅导视频《活的马克思主义(上)》。

会上,孙晓斌介绍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安排。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专家辅导+集中学习+研讨心得”的方式,从5月27日开始,进行为期1个月的学习,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4本必学“指定书目”开展学习,针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个专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重要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读书班学习方案要求,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张敏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