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23-04-28 09:30  

4月2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晓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时、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学校、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及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上级党委要求部署,把牢正确方向,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分管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实践伟力。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冯晟 张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