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1 09:14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升服务品质,排除梅雨季节暴雨成灾的风险。7月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开展排查检修,助力安全生产”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默契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所有经营性用房的屋面进行了排查检修,对屋面的树叶等杂物进行了清理,并对下水管道进行了疏通,排除梅雨季节雨水堆积的风险。

此次集中清理整治活动改善了经营性用房环境卫生状况,带动商户增强了环境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机关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升服务品质,美化校园环境,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撰稿:程洁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