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5-19 08:4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要求,5月1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朱英锁、施智奎带领经营部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公司全资企业和经营性用房商户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排查采取深入企业和商户现场的方式进行,针对企业和商户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起底式、拉网式、全覆盖排查。排查的重点包括安全管理机制建设、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等方面,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督促其建立排查整治台账,实行闭环管理,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要求各企业和商户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相关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定期分析研判安全风险隐患,组织排查整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切实维护企业安全生产秩序,推动企业不断健康发展。(撰稿:陶国斌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