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2022-04-22 08:40  

 

为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提升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4月1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孙晓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及《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孙晓斌结合当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传达了具体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活力,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大家切实承担起工作责任,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