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2024-01-29 11:14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部署和校党政主要领导指示精神,1月26日,资产经营公司对各企业和经营网点深入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校安保部参加检查。

检查人员对安工大印务公司、自动化工程公司、各经营网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排查,对消防设备配备和使用情况、水电使用状态、消防通道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各生产企业单位和经营商户强化责任意识,建立日常防火巡查制度,叮嘱大家时刻把安全记在心里,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杜绝一切安全事故。

资产经营公司将持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风险管控到位、隐患整改到位,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