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
2023-11-30 10:17  

11月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何义一行赴安徽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安徽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金戈主持调研座谈会,并欢迎安工大同仁交流访问。我司副总经理阴其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何义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安徽师范大学已顺利完成对安徽国控集团国有股权划转,股权划转后公司的管理模式、公司各业务板块运行机制对我司有较大借鉴意义。

胡金戈详细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及下属企业的机构设置、管理模式、运行机制、规章制度、人员配置等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公司人力资源配置、校内商户监管及考核机制、有效盘活经营性资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了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

双方表示,新形势下面临新的改革发展任务,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校属资产经营公司的管理水平,促进资产经营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